夏迪1853系列&虎年限量酒 在台全新上市!

黑松夏迪1853與虎年限量葡萄酒

黑松公司深耕台灣酒類市場,自與譽加集團聯手以來,拓展通路更上層樓,而今獨家引進「夏迪1853系列」和「夏迪虎年生肖限量酒」,精緻酒款為消費者帶來質感體驗!

全球領先的新世界葡萄酒集團譽加-旗下核心品牌夏迪(Hardys),為紀念品牌的誕生,致敬品牌之源,傳承品牌之質,以夏迪酒莊創始年份——1853命名,正式發布夏迪1853系列。

夏迪1853系列涵蓋了兩個經典葡萄品種:卡本內蘇維翁(Cabernet Sauvignon)以及施赫(Shiraz),葡萄均採自於南澳最優質的葡萄產區(巴羅莎谷、克萊爾谷、麥克拉倫谷、庫那瓦拉等),酒款表現出優雅平衡的風味,具有甜美的果味及適中的酸度,尤其適合搭配風味較濃的中式菜餚,並能恰到好處的平衡肉類料理,為家宴酒款當之無愧的首選。

夏迪1853系列以其出色口感及超值表現贏得了多位葡萄酒專家的認可和推薦,如長年旅居亞洲的葡萄酒大師(Master of Wine, MW)趙鳳儀所提:「夏迪1853施赫單寧非常柔順,口感圓潤而濃郁,在同類型酒款中表現卓越。」另一位葡萄酒大師—朱簡(MW)也給與極高評價:「夏迪1853卡本內蘇維翁在口中可以感受到富有結構的單寧、厚實的口感以及濃郁的味道。該系列給人帶來的驚喜遠超預期,是眾多同類型酒款中當之無愧的佳選。」

同一時間,為迎接2022年新年的到來,夏迪葡萄酒也延續推出農曆新年生肖限量酒款的傳統,發布夏迪虎年生肖限量酒。 此次發布的夏迪虎年生肖限量酒是來自於澳洲最優秀產區之一的麥克拉倫谷(McLaren Vale),採用經典的施赫(Shiraz)葡萄品種,並且匯集了高超的釀酒工藝,讓酒體散發著濃郁的果香,新鮮且充滿活力的黑色漿果風味在口中蔓延,既飽滿又細緻。同時柔順的單寧帶來絲絨般的質地,圓潤的口感令人回味無窮。濃郁的果香帶著均衡的酸度,特別適合搭配風味較濃的中式菜餚,並能恰到好處的匹配肉類料理,成為逢年過節的歡聚首選。

夏迪1853系列與夏迪虎年生肖限量酒,皆採用了金色和紅色為主色調,高雅大方,1853獨有的花紋圖騰的設計,結合了對中式美學的見解,極顯高貴喜慶,而虎年生肖限量酒的酒標上,那栩栩如生的金箔老虎形象,更是凸顯了高雅的視覺效果,兩大系列酒款絕對是饋贈親友的禮遇佳選,完美滿足現代人對於質感生活的極致需求。

夏迪(Hardys)始於1853年創始人湯馬斯·夏迪種下的第一株葡萄藤。 歷經世代傳承後,至今享譽國際,先後贏得了9,000多個國際獎項,逐步實現了湯馬斯·夏迪的願景——釀造全世界都能夠讚賞的葡萄酒。夏迪1853系列,匯集了品牌百餘年的釀造精髓,更展現出高超的夏迪釀酒工藝,將古老的釀造方法與創新技術完美融合,打造出口味豐富的酒款,成功展現了釀酒師對來自不同地區之同系葡萄品種的獨到解讀與精湛的混釀技術,以及傳承湯馬斯·夏迪先生的開拓精神和卓越遠見的堅持。

溫馨提醒:未滿18歲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害健康,禁止酒駕!

延伸閱讀

虎年好運到!星坊酒業推出全新年節葡萄酒禮盒組

仕高利達X楊士慶 推出2022率性時尚春節禮盒

高登麥克菲爾x小後苑大直 推最「威」快閃

比較酒品